事情發生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騎著機車剛過十字路口..約20公尺,

我的左前方是一輛雙載的機車,突然我的左後方衝出一輛也是雙載的機車,

應該是要超車吧,不過,她太急著切進來了,

我左前方的那車煞車不及,撞上超車的那輛機車的後面,

結果那輛車衝到對向,撞上停車路邊的汽車,

那時,大家的時候大約在30公里吧.

我算是目擊者吧....目睹整個過程,

可是,我居然沒有停下車來,

全程以30公里的時速,騎回到家..

回到家時還一直想著,我要不要停下來看一下???

希望撞車的那2個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