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很多的不順心..

是不是話講太多了

反而成了別人的反感了

工作有點倦怠

一直很想走.

同樣的工作,不同的薪水,

我也挺怨的.

最近,公司在動那些薪水高的人腦筋,

我希望我也是,趕快領到退職金.走人.

托薪資太低的福,公司沒想到我,

不過.其他人就覺得我在挖苦他們,

其實,以我目前的薪水,到那裡工作都可以吧.

我只是捨不得這裡的退職金.

還有我熟悉的環境,人

我們話,他們不懂,

我的生活方式,他們不解

雖然我在這裡工作n年了

工作依然是工作

沒有因為工作,而成為朋友的

年紀到了一個階段之後

交朋友這件事,好像變得好困難

明明一句無心之語,

總會被複雜化

不懂................

還是不懂.............

還是默默的好了.................

什麼事都不要說.....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